糖分屋

很久以前的号

三年级的情书

1
今天天气很好,太阳很大
像酒吞

2
我喜欢太阳

3
它很重要
老师说因为它让小草长大了,就像爸爸妈妈一样。

4
我觉得酒吞就和太阳一样,虽然好像不能让小草长大。

5
可酒吞还是很厉害!

6
我很爱酒吞
就像爸爸对妈妈一样。
但酒吞不像妈妈
爸爸不让爱

7
妈妈和我说,我是喜欢酒吞,想和你当朋友。
不是爱
但我还是天天想着你,就像一个黑洞洞的黑洞一样看不到底。

8
大人不会骗小孩
那我肯定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酒吞才会觉得你是黑洞。

9
所以酒吞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,
像太阳公公!

10
希望每天都可以像对太阳公公一样,看见酒吞说“早安!好朋友”

评论(8)

热度(26)